俺又回来啦!!!会不定期更!!

【hp】众人x你 果体挑战(成人+女子篇)

成人的世界我不懂不懂(我真的不想再做一个秒懂女孩了!!!!)


点此前往学生篇 


内含斯内普/西里斯/莱姆斯/赫敏/潘西(本来想写汤姆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该怎么写!因为成人篇有点短,所以我又加上了女子篇)


还有谁是你们想看但我没写的,请务必来告诉我,我可以试着出一个特别篇


点梗吗有小天使来点梗吗(看我渴望的眼神)


男神属于你,ooc属于我


私设已同居,请自动将“米歇尔”替换成你的名字

(本篇中将出现一些高科技的麻瓜产品,还请谨慎食用)





成人篇



斯内普

      作为百年来难得一见的魔药大师,西弗勒斯·斯内普自然是无时无刻不闷在他的工作室里,于是自从霍格沃茨放暑假之后,你已经被他冷落三天了。

      “可恶,我还就不信了......”你在工作室门口咬牙切齿地脱掉了衣服,一件都不留。

      当年你还在霍格沃茨读书的时候,尽管斯内普教授刚刚教学没几年,但他已经成功晋升为除小蛇以外最让人讨厌的教授了。

      所以没有人能想到斯内普居然栽在了一个小狮子手上。

      想到这里,你不禁叹口气,想当年你为了追到西弗,每天在其他课上不停加分,就是因为你怕斯内普教授因为你的某些特殊举动而扣上个五百分。

      不过幸好,你不仅没扣分,还成功追到了斯莱特林的学院长,只是是地下恋情罢了。

      没事,毕竟我们西弗容易害羞嘛~

      强忍住内心的羞耻,你推开门,接着倚靠在门边上,企图冲着他抛一个媚眼。

      尽管这个所谓的媚眼在西弗看来十分的僵硬,如果忽视你没穿衣服的话,他可能会觉得你眼皮出了什么问题。

      当然,不穿衣服这件事情,任何一个正常男人都不可能忽略的,更何况他还是你的正当男友。

      西弗勒斯像一条巨蛇一样危险的眯起眼睛。

      你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巨怪小姐,尽管现在是仲夏,但我并不认为已经热到可以让你在家裸体的地步……”西弗停顿了一下,勾起唇角,天鹅绒般丝滑的男低音仿佛能蛊惑人心,“还是说......我们的芨芨草小姐因为被冷落了好几天,于是特地来勾引你的男友?嗯?”

      梅林知道你简直爱死了这个性感的提音。

      等等!好啊!原来他也知道你已经被冷落了好几天了?!

      你撅起嘴巴,一副很委屈的样子走到他身侧,说道:“西弗......难得暑假你为什么还要闷在这里啊……”

      是妹妹不够美丽还是......

      他慢条斯理地解下身上的袍子,然后收拾好桌上的瓶瓶罐罐,将你抱在了桌子上。

      “嗯,有道理,那我该怎么补偿我的小姐呢?”

      事后,你在因为经历了某项过于激烈的运动而晕过去之前,看见西弗的魔药瓶上似乎正挂着某些不便透露的透明液体,内心是崩溃的。






西里斯

      西里斯拿着麻瓜的名字叫做扳手的工具,正想去后花园修理一下他心爱的摩托车。

      骑上我心爱滴小摩托~~它永远不会......

      你乌黑的瞳孔滴溜溜的转,想到一个好点子。

      你从房间里翻出一套之前买的麻瓜的三点式泳衣,好像叫什么......比基尼?

      你看着身上布料少得可怜的自己,满意地发现自己的身材并不比西里斯在墙上贴的那些麻瓜美女们差。

      “很好。”你得意地笑着。

      你走到窗边,叩了叩窗户,以吸引西里斯的注意力。

      他抬起头,你笑着冲他wink了一下,得意洋洋地看到英俊的男人像是被定住了一样傻愣在那儿,你欲拒还迎地想要远离窗户,他立刻丢下手里的活像你走过来。

      更像一条大黑狗了,你忍不住笑着想。

      不过后面的事,你可就笑不出来了。

      西里斯坏笑着扶着你的腰,眼里的欲望喷薄而发,掌心炽热的温度简直要将你烫伤。

      “宝贝,你要是不想下床可以直说,何必用这样的方式呢?”





莱姆斯(是晚上哦)

      莱姆斯正在客厅边喝咖啡边看着早上的预言家日报,一天了,不搞点事做做你觉得有点难受。

      于是你洗完澡之后什么也没穿,就光着滑溜溜的身子坐在沙发上,卢平的旁边。

      你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莱姆斯,他也如你所愿被你吸引了注意力。

      “......”对视之后是无言的沉默。

      轻轻地,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继续眨巴眨巴眼睛,看上去像是一个正在连续拍照中的相机。

      和你对视没超过三秒,他便立刻败在你的眼神攻势之下,长叹口气,认命地脱下自己有些旧了的大衣,盖到你身上。

      你撇撇嘴,垂下眼睑,不知为何竟有些失望,就在这时,莱姆斯忽然将你打横抱起,就这样公主抱抱着你走进了卧室。

      他将你轻轻地放在床上,随即整个身子都覆盖上来。

      进入你之前,他在你额头上盖了个吻。

      “你明明知道的,我是拒绝不了你的。”





女子篇(有点短啊dbq)




赫敏

      赫敏·工作狂魔·格兰杰又双叒叕在书房里工作了。

      你对她的态度非常不满意,便想出了一个“好法子”。

      “Honey,look at me.”你脱光身上的衣服,打开书房门,性感的倚靠在她的办公桌上。

      结果赫敏头都不带抬一下的,连个眼神都不乐意赏赐给你。

      你就这样尴尬的靠在那里,沉默着。

      “干嘛不穿衣服?”

      过了很久,赫敏突然开口问道。

      你哼唧了一声,回答道:“还不是因为你一直在工作工作工作,人家很寂寞哎~~”

      赫敏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关掉电脑,她站起身,紧盯着你,盯得你不禁有些紧张。

      忽然,她勾起嘴角,像头即将捕猎的母狮。

      “哦?这可不能成为你光天化日之下勾引魔法部部长的理由,你说呢,亲爱的?”





潘西

      向来比常人注重仪容仪表的潘西此刻正躺在床上翻阅着她新买到的美容杂志。

      像一只慵懒的猫咪。

      你想起最近网上很火的裸体挑战,便脱光了自己的衣服,躺在她身边。

      “Dear,do you think I'm beautiful enough?”

你在她身侧搔首弄姿着,却只是成功收到了潘西的白眼。

      性感潘西,在线不屑。

      随即,她也脱掉了自己的外衣,向你显露着比你更加丰满的身段。

      “Look at me,honey,and then tell me whatdid you say just now.”

      你看着随着潘西的呼吸而上下起伏的胸,机智的选择了沉默。

      潘西有些娇俏的笑了,她翻身从床底抽出用来装某些情趣用品的纸盒子。

      “不必害羞亲爱的,有些地方让我多揉揉就会变大了哦~”

      真不愧是蛇蝎美人。










感谢每个愿意看到最后的小可爱们!!

biubiubiu!!!接受我炽热的爱吧!!




评论(34)

热度(45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