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又回来啦!!!会不定期更!!

【hp】众人x你 果体挑战(学生篇)

因为没有灵感所以来蹭热度


内含哈利/德拉科/双子/伍德

(下次是教授篇嘿嘿嘿)


如题,最近在国外很火的一个挑战视频,录下当你在你男/女朋友面前果体的反应!(感觉有点重口)


男神属于你,ooc属于我


私设已同居(本文中可能会出现一些高科技的麻瓜产品,请谨慎食用)





哈利

      “OK我男朋友现在正在卧室看电视,”你一边举着手机一边脱衣服,当然,是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

      脱好衣服,你象征性地捂住了比较......咳,重要的地方,然后拿起手机走进你们的卧室。

      他正背对着你看电视,好像是......魁地奇世界杯的比赛?

      你悄咪咪地沿着大床走到他的身侧,然后冲他轻轻吹了一口气。

      “亲爱的,看看我?”

      哈利转过头,看见你眉眼弯弯,笑得像只得逞的小狐狸,然后顺着你的脸往下......

      你非常得意地看见哈利的脸像只蒸汽机一样整个都红透了,头发上好像还隐隐冒着蒸汽?

      你忍不住对他wink了一下,然后像是打开了他的开关一样,哈利立刻从床上弹起来,一边捂着自己红透了的脸一边拉上自家卧室的所有窗帘,再拉过浑身上下都赤裸裸的你,掐掉你正在录的视频,把你一整个人都蒙在被子里。

      “你在干嘛?”哈利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压下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而他的声音却是控制不住的沙哑,还带着些许自己都不曾察觉的情欲。

      你好不容易才从被子里挣扎出来,小心地探出一个头,歪歪头,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因为最近有一个很火的挑战......说是在男朋友面前裸体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你还没来得及说完,哈利就关掉了正在喧闹着的电视机,把你扑倒在床上,既轻柔又有些凶狠的吻住了你。

      你沉溺在他如翡翠般清澈的绿眼睛,好像要溺死在他情欲的漩涡中。

      “亲爱的米歇尔,你不应该在大早上就点火。”





德拉科

      自从你家男友进了魔法部工作后,你已经连续三天没看到他了,尽管今天放假,可他仍是在家里的书房工作着。

      哈利的小女友也是你的好闺蜜,据说前两天试了一下那个很火的“果体挑战”。

      嗯......效果很好,一整天都没下过床。

      你也忍不住跃跃欲试。

      德拉科现在正在书房办公,你裸着全身悄悄打开他的房门。

      嗯,果然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

      “Draco~”你出声吸引他的注意力,并向他抛了个媚眼,他也如你所愿抬起头来,随即瞪大了自己灰蓝色的瞳孔。

      “......你在干嘛?”

      你向梅林发誓你看见了德拉科咽了下口水还有他红彤彤的耳尖。

      你笑嘻嘻的向他越走越近,然后在他耳边轻轻呢喃着:“亲爱的,今天要不要考虑放松一下,安慰安慰我这个女朋友呢?”

      听见他的呼吸逐渐急促,站起身扯掉领带,伸手摸向你光洁的胴体,坏笑着说道:

      “你确定是让我放松,宝贝?我想我只是从大脑工作变为了身体工作吧。”

      事后,米歇尔小姐: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我这么做肯定能让他“放松”,可我怎么知道我会在床上连续躺了两三天都起不来?!如果不算上他整整玩了我一天的话。





双子(本来想两个人分开写的可是我太懒了)

     韦斯莱双子正在自家地下实验室捣鼓他们的新产品,有时他俩会诚挚邀请你去参观他们的研究过程,不过说实话,他俩大部分制作的魔药总会散发出一股......难以言喻又难闻的味道。

      不过今天,你为了完成“挑战”,豁出去了!!

      一直磨蹭到实验室门口才开始脱衣服,当你终于脱完身上最后一件贴身衣物的时候,门忽然戏剧性地开了。

      “shit.”你在心底暗暗的咒骂了一句,“老娘心里还没准备好!”

      不过该来的终究还是会来的。

      你看见弗雷德和乔治看你的眼神从惊讶到戏谑只花了不到半分钟。

      呵,这两个善变的男人。

      “哦!亲爱的小姐——”

      “你这是在干嘛呢?”

      “裸着身子——”

      “偷看我们做实验?”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能不能别瞎说!!!

      可你自己都知道,现在这个情况可不是你解释就能解释得清的。

      这个时候,你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有一点......像是你平时在双子都起来之后,扒住床单使劲闻的香味。

      是双子独有的味道。

      你狐疑地看了一眼两人,问道:“什么味道?你们在实验室里制作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说时迟那时快,两人同时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瓶喷雾并向你喷过去。

      味道怎么更浓了?

      “我们可爱的小姐,这是我们——”

      “专门为你打造的——”

      “新版迷情剂!!”(合)

      随着两人的声音,你也感觉身体越来越炽热,好像体内有一把火在烧,呼吸逐渐急促,你软着身子靠在他们的身上。

      嘛......后面的内容,就是帘子后面的故事咯。

      据说第二天韦斯莱把戏坊就出了一个新产品,好像是他们研发出的新型迷情剂,也就是所谓的爱情魔药。





伍德

      尽管已经毕业好几年了,你的木头先生从来没有放弃他的魁地奇梦,于是他去当了某球队的替补人员。

      这天,他在家里用虚拟游戏代替平日球场里的练习,正在训练如何巧妙的利用假动作。

      “他肯定不会有反应的啦……”你一边嘀咕着一边口是心非又不甘心的脱衣服。

      毕竟还是要试一下的,万一呢?对吧?

      你裸着身子从淋浴间走到客厅,环着臂看你家伍德先生及其投入的把控着当作是扫帚的机器。

      “木头!!”

      不知是不是因为戴着耳机,总之他睬都不睬你,仍是专心致志的盯着面前的屏幕。

      你深吸一口气,强忍下心中的怒气走到他的面前,又大喊了一遍。

      直到你挡住了他看向屏幕的视线,他才注意到你。

      他瞪大着双眼摘掉了耳机,黑不溜秋的瞳孔里满是不可置信。

      像是看到了浑身都长满了毛的山顶洞人(?)

      “哦......呃......米歇尔你在......干嘛?”

      看看看看!!我早就说过他不会有任何正常男人该有的反应!!

      你什么也不想说,内心的火气随着多年来被迫与魁地奇争宠而越积越大,只是气呼呼地想要立刻离开他,正要擦肩而过的时候,他一个眼疾手快逮住你的手臂,将你拉进怀里拥吻。

      他身上黏哒哒的汗水与你亲密接触,可你丝毫不嫌弃。      

      “亲爱的,我想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了。”

      性感的喉结因咽口水而上下翻滚,他迫不及待地打横抱起你走进卧室并关上了房门。






评论(16)

热度(61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