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又回来啦!!!会不定期更!!

【hp】德拉科x你 Take My Hand

新手写文,干啥啥不行,写文更差劲


碎碎念放在最后吧,这是我第二次打这里的内容了,存了一天的草稿丢了🙃


还有四十分钟睡觉,看我能否在四十分钟之内创造码文奇迹



观前提示:

      *ooc+渣文笔+流水账警告

      *不知道为什么就会越写越长而且走题

      *感谢每一个愿意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我爱你!!么么!!!

      *背景与原著相同

      *女主私设:名为米歇尔(Michelle,意为紫菀花),斯莱特林学院,与德拉科一届



OK,正文开始




       “Take my hand now,stay close to me.”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让那些麻瓜种和混血巫师来跟我们一起上学,真恶心,而且霍格沃茨一居然不允许一年级生带飞天扫帚!!你敢信?!我一定要告诉我爸爸balabala……”

      你站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里,抬起胳膊任由摩金夫人为你测量尺寸,还要听面前的男孩跟你抱怨。

      你从未如此庆幸过自己是个纯血,否则你可能根本看不到德拉科·马尔福现在这幅唠叨又高傲的模样,假如你是个混血甚至麻瓜种,你能看到的大概就只有他的鼻孔了。

      “马尔福家都是用鼻孔看那些并非是自己家人的人,更有甚者,可能都不屑于看你。”

      你不记得在哪儿听过这句话,却觉得它无比正确。    

      对面和你差不多的男孩高高地仰起小脑袋,眼神中透露出自信与高傲,即使是店里柔和的灯光,也没有办法阻止他铂金的小脑袋发光发亮,简直就像另一个小太阳。

      他到底是从哪里学来这么盛气凌人的姿势的?他们家的那只白孔雀吗??你默不作声地想着。

      直到后来你看见了大马尔福先生。

      也许向白孔雀学习的是大马尔福,而德拉科只不过是学了他爸爸。

      他们离开的时候你还能听见德拉科在和他爸爸大声抱怨飞天扫帚的事情。

      而你清楚的听见了大马尔福说的一声“不行。” 

      你好像看见德拉科全身都耷拉下来了,就连刚刚翘起的几根头发也是。



      “十一岁的德拉科是个不可一世,盛气凌人的白孔雀。”




一年级

      “德拉科!你鬼鬼祟祟的在干嘛!!现在是宵禁时间!!!”

      “嘘!!!”

      正想着要出门的德拉科刚看见你,然后手忙脚乱的用手捂住你的嘴,碰到你唇瓣的刹那又像触了电一样收回,眼神飘忽不定。

      “我......我白天听见波特他们在说关于龙的话题......所以我想......”

      “所以你想跟踪他们?!在宵禁时间?!你知不知道这样会扣分?!”

      你气急败坏的冲他小声怒吼,你真想知道德拉科每天脑子里是不是只有那个救世主?上次飞行课陷害他的教训还不够??

      可男孩子固执的想法没人能改变,于是你也被他拉着出了门。

      因为开门的画像不见了,你根本进不去。

      于是第二天,全校都发现斯莱特林学院被扣了五十分,而格兰芬多学院被扣一百五十分,而且你和德拉科一夜之间多了个禁闭。


      午夜十一点,你和德拉科与三人组跟着费尔奇一同走向海格,然而海格告诉你们,要进禁林。

      “什么?!我以为只用罚写或者抄书?!我一定要告诉我爸爸!!”

      看着他如此恼怒的模样,如果不是因为此时他袍子下的手正紧紧抓着你而且还微微带有手汗,否则你差点就信了。

      为了安抚他,你只好反手也握住他,并轻轻用指腹摩挲了他的掌心。

      却没注意到他瞪大的双眼与微红的耳尖,还有因为咽口水而微动的喉结。

      你们进禁林之后碰到了神秘人,德拉科拽着你抛下哈利之后,却因为太过慌张而让你摔下坡,导致你在医疗翼待了一周。

      你刚刚躺在病床的时候,看见了德拉科又害怕又愧疚又难受的脸。


      

      “一年级的德拉科是个胆小鬼,还喜欢动不动就惹事,而且牵连别人。”




二年级

      二年级的时候,又换了位新的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

      “骚包。”

      “草包。”

      你和德拉科对视一眼,点点头,相互肯定了对方的评价。

      然后就遭到了报应。

      情人节当天,你和潘西一起出了寝室门的时候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直到德拉科拉着你进了礼堂。

      真是没有最骚,只有更骚。

      整个霍格沃茨都被洛哈特变为了粉红色,天花板还会时不时掉落一些碎纸屑以烘托气氛,就连洛哈特整个人,都是一种无比骚气的粉色,你看见你们的院长,斯内普教授的脸似乎越来越黑,阴郁得都能成形了。好像全教师桌上就只有邓布利多还是在微微笑着的。

      还没完。

      不仅如此,洛哈特更为兴奋地拽过了几个矮人,穿着爱神的服装,并向大家推荐自己的新想法。

      想法的确很好,如果忽略掉矮人们比斯内普教授还要黑的脸色和他们紧握着的拳头的话。

      今年的情人节估计是最糟的了。

      老师们上课会不停的被打断,闯入的矮人唱完一首歌之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

      不就是送情书吗?为什么一副分手炮而且事后不负责的样子??

      你和德拉科走出魔药教室,在空旷的草地上正好撞见了被一个矮人纠缠着的救世主——波特。

      “他的眼睛像癞蛤蟆......”

      德拉科快笑疯了。

      你撇撇嘴,无力承受他不堪重负的笑点,转头的瞬间正好瞥见一个矮人正向你们的方向奔过来。

      你拍拍德拉科的肩膀,对他说道:

      “嘿,还有你的一份。”

      德拉科瞬间就笑不出来了。

      可是为什么那个矮人在你面前停下来了??

      德拉科更笑不出来了。

      “这是一封来自拉文克劳的情书......哎哎琼斯小姐你别走!!”

      德拉科满脸黑线的拽走了你,连波特的糗相也懒得看了。

      晚上,矮人们终于消停一会儿了,德拉科偷偷的带着你去了天文塔。

      “德拉科,你看,是Draco!!”你站在他身旁兴奋的指着天空。

      “哼哼!”他不明以为的得意着,也不知道他在嘚瑟些什么,“你以后也一定要像现在这样,第一个找到天龙座!”

      你有些疑惑的转过头看他。

      即便是被笼罩在阴影之下,他的脑袋也好像能散发淡淡的光,眼睛倒映着你和星光,苍白的面颊带着些许晕红,不知为何让你深陷其中。

      有点可爱。

      “答应我。”少年坚定地重复了一句。

      “嗯,我答应你。”



       “二年级的德拉科满脑子破特还有魁地奇,还有点小固执,但是如果你和他关系好的话,就会发现他有时候还是很可爱的。”




三年级

      男生就是幼稚。

      你不屑地想着。

      神奇动物保护课还没上多久,德拉科就又跑去调戏波特了,还戴起兜帽假装自己是摄魂怪。

      你在一旁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被一脸震惊的格兰杰看见了,瞬间把你划为了友方同志。

      “哦哦同学们,来看看——”你转头望向海格,他身后飞来了一个庞大的身影。

      “——巴克比克!!!”

      一只鹰头马身有翼兽?!

      大家都倒吸一口凉气,然后不约而同地后退了几步。

      除了波特。

      他仍旧是带有一丝害怕却还饶有兴趣的眼神看着巴克比克。

      “有谁愿意来骑一骑它吗?”海格转过身,惊喜的发现哈利英勇地站了出来,“哦,哈利!很好很好!非常勇敢!!”

      波特:???

      于是他被迫着骑上了巴克比克,还飞过黑湖绕了几圈才回来。

      波特刚从巴克比克身上翻下来,你便感觉身旁有人走过,还没来得及反应,那个铂金少爷就已经走过去。

      “嘿!你这个混蛋,我看你也没有那么......”

      身体比大脑更快做出了反应。

      等你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躺在医疗翼的病床上了。

      面前还是德拉科那张脸,已经开始发育的少年早已不再抹发胶了,任由淡金色的头发散落在额前,因为担心而比以往更加苍白的脸颊更显消瘦,即使是蹙着眉头,也有马尔福纯血贵族的优雅气质。

      他要是能在波特面前也这么优雅就好了。

      “嘶——”

      正想坐起来的你却牵动了伤口,引来德拉科的注意,他赶忙扶起你,身上好闻的古龙香水味立刻窜到你的鼻子里。

      “干嘛救我啊......你知不知道你的伤重成什么样?我都难受死了......”

      你疼的龇牙咧嘴,忍不住给了德拉科一个爆栗

      你受伤了我就不心疼了?!

      你这样想着,却并未说出口。



      “我好像有一点喜欢三年级的德拉科,明明三年级的他和二年级的他比起来,除了帅了一点点,高了一点点,稍微负责了一点点,甚至还臭屁了一点点,但我就是控制不住喜欢上他了。”




四年级

      离圣诞舞会的日期越来越近了,德拉科一直都没有邀请你,而你也拒绝了一个又一个他以外的邀请者,毕竟即使你是条会喷出毒液的蛇,也是美人蛇。

      没有人会拒绝美丽。

      不过你在思考着,是不是应该不再要求那么多,随便答应一个人好了,反正不会是他。

      可是一直到晚上,都不再有人来邀请你做舞伴了,尤其是晚饭时间,你非常明显的感受到了来自各个学院的望而却步的眼神。

      这时,德拉科说约你晚上去天文台。

      你不知道他忽然抽什么风,却有点小期待,如约而至。

      他早已经到了,听到你的脚步,回过头来看着你。

      他牵起你的手,把你带到栏杆边上。

      “看到天龙座了吗?”

      “当然,我们不是约定好了吗?要第一个看到它。”

      “米歇尔。”

      “嗯?”

      德拉科松开了你的手,让你看着他。

      发育中的少年窜个子总是特别的快,转眼间他都比你高了大半个头,你不得不仰起头来看他,他灰蓝色的眼睛不禁透露出紧张的情绪,你习惯性的歪了歪头,他却忽然耳尖爆红,好似要滴出血一样,他的眼神不自在的飘向别处,握起拳头放在嘴边轻轻咳了一声,这才说道

      “米歇尔·琼斯小姐,你愿意接受德拉科·马尔福先生的舞会邀请吗?”

      “不准拒绝!”他几乎是立刻就恶狠狠的补上了这句话。

      你有些讶异,不由得轻轻一笑。

      而德拉科被你笑的脸更红了,却还是坚持着等着你的回答。

      “这是我的荣幸,我亲爱的马尔福先生。”


      圣诞舞会当晚,你被潘西打扮好之后有些紧张的走出了寝室的门,一直在外面等着的德拉科一听见开门的声音便立刻站了起来。

      你提着裙摆缓缓走了出来,正好看见德拉科微笑着向你伸出了手。

      “Take my hand.”      



      

      “四年级的德拉科还是没怎么变,张扬,狂妄,可这就是他的特点,更是我喜欢他的理由。或者说,我喜欢他,没有理由。早在他看着我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已经毫无戒备的沦陷了,没有回旋的余地。”








结尾碎碎念:我靠我卡了两天的文终于写好了,累死了,糖是真的不好写,我觉得还是刀子比较香,下次就写小龙的刀吧,我上次写弗雷德的刀的时候就已经构思好了嘿嘿嘿嘿嘿

评论(1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